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我是培根,又叫雷獅的人魚線,之所以會開始自我介紹是因為我想要說說看自己是雷獅的人魚線(有病
我:話說你的外號不是羅斯的大棍子嗎,你怎麼就只寫了棍子上去
她:人家小巧可愛!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完了
她:笑毛啊!
@偶呼 一起的問卷!左邊是我右邊是她,認識了很久才想過都沒一起寫什麼問卷,而且也沒什麼共同的cp(尷尬)入了凹凸總算是有一塊深坑的cp了
感謝她幫我把字p上去,而且還是親自分段超感動(雖然她昨天根本瀕死的感覺x),與其說是想梗難不如說是控制字數難,能幫我把那堆字擠在一格格子裡超厲害(x
但是經過了這次我真的開始反省我對她的瞭解程度了,當時第6題我以為她曾經講過其他cp的幼兒設定想說她應該會喜歡或是擅長畫,結果她說她超不會畫孩子的(尷尬
最後一題也是想不出來就跑去問她,不過
我:最後要寫什麼?
她:卡埃啊!
我:等等不應該也是瑞金嗎2333
她:可是它說“喜歡”欸!沒關係啦!
所以最後面之所以是卡埃就是這樣(x)然後她原本要畫兔團制服的瑞金結果因為懶就換了…嗚……
她真的特別認真,這個場合也堅持畫彩圖,所以我在途中的時候爆發了好幾次(好吵)如果喜歡的話就去關注她吧!雖然她現在修羅期不發圖,不過你們如果一直去煩她說不定她會解除修羅…(信不信她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扒了妳x

评论 ( 8 )
热度 ( 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