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天茶】不牽手就無法出去的房間



“那個…茶柱同學?”
“怎麼了!”
天海蘭太郎聽到這特別響亮的聲音,啞然失笑道,“妳戒心太重了啦……”
“誰知道在氣氛的催化之下,男死會做出什麼事呢!”茶柱轉子刻意坐在了床沿,只要他這邊行動起來,她便馬上退開,差點就要將整張床都繞遍了。
“現在也沒有氣氛啊。”他無奈的攤開手,“而且,牽手這事,有點氣氛才好做一點啊。”
他們來到這裡已經是半小時之前的事了,不,應該是說自他們醒來開始已經過了半小時的時間了,當天海蘭太郎有記憶開始就已經在這個疑似愛情旅館的雙人床上,雖說他的確是連自己的才能都忘記了,但是這樣頻繁性的失憶不至於吧。果然躺在他身旁的茶柱轉子也沒有記憶,儘管在這之前她醒來時二話不說的把他踹到了床下,差點要讓他再失憶一次。
而一張紙條也跟著他的身子下墜一塊落在了地上,他順勢的撿起來看,先是困惑的瞇起眼,才開口唸了出來,“不牽手就無法出去的房間?”茶柱轉子原以為是天海蘭太郎的惡作劇,先是把紙條搶過來看了一眼,再走到門邊強行破壞門板,但卻無功而返。
就算是不知道誰的惡作劇好了,照著做雖然不一定會真的讓他們出去,但不做是絕對無法出去的。但是——
“轉子從沒說過要跟天海同學牽手呢!”
天海蘭太郎搔了搔臉頰,苦笑道,“可是,不牽手的話就無法出去了哦?”
她哼的一聲別過了臉,“那就不出去吧。”
“這樣好嗎?繼續待在這裡我可能會做出茶柱同學所想的事情來哦?”看著她朝向自己皺起了整張臉,他急忙改口道,“……我說著玩的,抱歉。”
“男死的玩笑一點都笑不出來……”
“啊哈哈……不過我還是覺得早點出去比較好,不然其他人會擔心的。”
她聞言,低下了眼,“也是……不知道夢野同學怎麼樣了……”
“說起來,茶柱同學好像跟夢野同學關係很好呢。”他托著下巴,思索道,忽然感受到幾乎要將他穿透的視線,又再度撇清,“啊…對不起,我沒有對夢野同學動歪腦筋的意思。”
但她沒有繼續表露出惡意,反而是有些歉意的說,“……也是,如果好好了解一下對方說不定就不會那麼反感了。”她兩根手指在胸前掂在一塊,有些難為情的繼續說,“轉子也沒有去試著了解天海同學呢。”
他聽言,不禁瞪大了雙眼,“……真的嗎!”
她有些吞吞吐吐的開口道,“那…天海同學喜歡什麼東西呢?”
“治外法權。”
“討厭的東西呢?”
“轎車。”
她蹙起了眉角,“為什麼感覺都好奇怪……”
“會嗎?”他聞言,不住苦笑了起來。
“那喜歡的人呢?”
她看到他難得的怔了片刻,便急忙改口,“當…當然不說的話也是行的!轉子真是…不小心就問出這麼私人的問題了……”
“沒事的,我可以說的哦。”他垂下了眼簾,思忖了幾秒,才抬起眼望向她,“……是茶柱同學。”
“……咦?”茶柱轉子本來還以為對方又是說著玩的,但天海蘭太郎認真的神情卻讓她侷促的吞了口口水,“等一下,為什麼會喜歡轉子啊,轉子是不可能會回應天海同學的感情的。”
“嗯,我當然也知道,所以哪怕是牽手,能夠陪我做嗎?”他朝她那伸出了手,這個長度基本是碰不到她的身體,唯有她那頭也伸出了手,兩人才能互相接觸。
“什——當然不行!”她一面縮起了手,一面不自覺的紅起了臉,連自己都沒有發現。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真的要一直在這裡哦?”他說著,擅自往她那頭繼續靠過去,打破了方才一直維持住的距離。
“…反正天海同學如果要亂來的話,轉子也不會輸給你的。”她縮起的手,也轉變為防禦的姿勢,沒有再繼續退開了。
“真的嗎?”
“轉子對自己有信心的。”
“那——”他一個箭步便湊到了她的眼前,後者還沒有反應,天海蘭太郎便已經伸手扣住了她擋在自己臉上的手,“如果茶柱同學不願意的話,就把我推——”幾乎是反射動作,她想也沒想的把他甩出了門外,“疼疼疼……”看來因為方才的舉動,門終於打開了,天海蘭太郎用肉身證實了這點。
“你…你這個不知羞恥的男死在做什麼呢!”
他從地上爬了起來,有些虛弱的答道,“啊哈哈…不過好像是我贏了呢……”
——‘…反正天海同學如果要亂來的話,轉子也不會輸給你的。’
她知道了他在指她的那句話,瞇起了眼,“那又怎樣?”
“茶柱同學不要總認為自己一定會勝過對方就這麼鬆了戒心,要好好更愛惜自己一點。”
他看著她別著臉的跟著走出了房間,“……那種事,轉子當然知道。”
“嗯,因為實話說我差點就要讓那件事成真了。”
她聞言,整張臉又變的通紅起來,“哪件——”
“好了,那作為贏的獎勵,”他兩手一拍,打斷了她的話語,偏著頭輕笑了幾聲,“告訴我妳喜歡什麼吧。”

Fin.

關於點文,王赤的下一個,成功讓朋友黑箱換成了我根本沒看完的魔道,今天要死一樣的趕出來給她過目,當然不用想,還是有些許ooc,所以就不發出來噁心人了,接下來記得是天茶,所以變成天茶二連發,真開心,雖說我不知道怎麼寫天茶nooo

评论 ( 12 )
热度 ( 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