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安轉】神

#劇透注意
#毫無邏輯性的意識流短篇

“吶吶,轉子為什麼這麼討厭安吉呢?”
聽到了這一聲,茶柱轉子下意識的抬眼與她對視。
夜長安吉的眸子直勾勾的盯著茶柱轉子,明明她擺著一張笑臉,茶柱轉子卻覺得掛在她臉上的那一雙瞳孔無機質的滲人。
完全沒有猜到對方會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她不禁嗚的一聲皺起了整張臉。
“轉子才沒有討厭安吉同學呢。”
“騙子。”她的語調平淡,就像電車進站時會應聲響起的人工語音,就連KIBO的聲音都要有感情得多,“騙子是不會得到神大人的保佑哦?”
什麼神大人,真是荒謬至極。茶柱轉子能夠聽到自己心臟不規律的鼓動,對方的笑臉在她眼中忽然賦有了嘲笑的意味。咕的一聲,她不自在的吞了口口水,定了定神才開口。
應該說,茶柱轉子也沒有明白她是不是真的討厭這個人,僅僅只是下意識的認定無法看清的她危險罷了,說起來在這之前的幾天應該要用她的合氣道給她摔個幾下……
“安吉同學不也不喜歡轉子嗎?”
她眨了眨眼,不改神色的答道,“才沒有那種事呢,安吉很喜歡轉子啊,所以才讓對安吉沒有好感的轉子加入了學生會。”她的十指扣在一塊,抵住了下頷,似是在祈求什麼,“像那樣只注視著一個人的身影,真叫人憐愛,就像安吉思念神大人一樣……”
“注視著一個人……”她聞言,不禁想起了另外一人,“既然妳知道的話,為什麼還要蠱惑夢野同學的心,把她帶離轉子的身邊呢!”
“啊啦啊啦,蠱惑什麼的,居然說的這麼難聽,”沒有拿著畫筆的手直指著茶柱轉子,“安吉只是想跟大家打好關係而已,啊,雖然轉子是特例呢,神大人也是這麼想的。”
“為什麼轉子——”
“因為轉子不喜歡安吉啊,像這樣的孩子更有教化的價值哦。”
看到對方瞇了瞇眼的舉動,從她的髮鬢上滑下了斗大的汗珠,“轉子才不需要安吉同學的神大人,反正那不過都是虛——”她止住了話語,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不禁木然的盯著她不語。就算是如此,夜長安吉的笑容依舊沒有散去。
她的語氣沒有一絲怒氣,反倒多了種玩味,“神大人是真的存在的哦。”
她小心翼翼的探問道,“那,安吉同學倒是說說轉子的神大人在哪裡啊。”
“嗯!轉子的神大人就在這裡哦。”她舉高了雙臂,俏皮的眨了眨眼。
“……哈啊?”
“喵哈哈哈——安吉會好好保佑轉子的,請好好放心吧!”
“不對不對,為什麼安吉同學會變成轉子的神大人啊,這樣很奇怪吧?”
“很奇怪?因為轉子不喜歡安吉?”
茶柱轉子腦袋像波浪鼓似的拼命搖了幾下,“完全!不是!那個問題吧!況且,轉子也沒有討厭安吉同學……”



“可是轉子就是因為不想跟安吉說話,才選擇代替秘密子在這裡的吧?”她的嗓音陡然下沉,“在這個籠子裡。”




她瞳孔一縮,像是要被那雙僅只有表面上平靜的海洋藍給捲入進去,呼吸逐漸緊促,趕緊矢口否認道,“轉…轉子是為了夢野同學!因為要是夢野同學被妳附體,安吉同學就無法跟夢野同學說上話了!”
“啊啦啊啦,是這樣嗎?”她弓起雙腿,將半張臉藏在被作務衣蓋住的大腿後面,“但是如果要說兇手的事情,安吉只想跟轉子說哦?”
“……咦?”
“但是很遺憾,沒有想到偏偏是轉子在這裡呢,”夜長安吉的聲音逐漸散去,隱於四面八方傳來的歌頌聲,“就如同安吉的神大人救不了安吉,安吉也同樣拯救不了轉子。”
“等一下,妳說的到底是什麼——”
“神大人的話語常常讓安吉得到心靈的解脫呢,”她的頭靠在了籠子的欄杆上頭,“安吉在這裡唯一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緩解轉子的痛苦哦。”
“……安吉同學?”聽到痛苦,一向害怕疼痛的茶柱轉子開始慌了,“轉子不懂妳的意思。”
她聞言,又露出了笑容,忽然探出了身體,將對方的臉蛋壓入懷中,突然間的肌膚相親讓茶柱轉子陷入了混亂。
“安…安吉同學,像這麼沒有節操的事情,請不要——”
“轉子是好孩子哦,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她像在唱著兒歌似的,語調輕柔,“這可是轉子的神大人說的哦。”
被拍著後背的她,宛如就像孩子一樣被哄著,“……都說了,為什麼安吉同學會是轉子的神大人啊……”
“安吉很開心哦,因為在這一刻,轉子心裡想的是安吉啊,所以安吉才會出現。”
“那是召靈需要……”
“就算是這樣,安吉還是喜歡轉子哦。”
“……轉子已經知道了啦,不需要再說一遍了……”她手中攥緊對方的作務衣,從裡頭傳來了嗚咽聲,“轉子跟著去了那邊的話,會試著跟安吉同學好好相處的。”

“然後再在那頭,一起當夢野同學/秘密子的神大人吧。”

Fin.
打到後面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明天再修改……不過說不定修改前就刪了,一直在思考這樣的題材到底適不適合發出去,如果有人覺得不太好我再刪(
為什麼除了轉秘以外其他的轉子cp都是我當開tag先人,不要這樣好心塞

评论 ( 15 )
热度 ( 13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