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王夢】CP相性前50問


跟朋友一起搞了50問!

王馬小吉:我

夢野秘密子: @魔法少年小EE

其實不用標明也可以的……畢竟簡繁字太明顯了(你

1.请告訴我你的名字

王:我是王馬小吉、超高校級的總統哪!

梦:咱是超高校级的魔法师——梦野秘密子!

王:呢嘻嘻!明明是魔法師卻完全不會使用魔法,真是遜斃了!

梦:嗯啊!咱这就用魔法让汝闭嘴!

王:嗚哇,真可怕!能辦得到的話就來吧!

2.年龄是?

王:我是17歲哦!比旁邊這個不靠譜的“魔法師”要大半歲呢!

梦:嗯啊?那又如何?反正咱度过的岁月,只占魔法使总寿命的万分之一!(得意)

王:噠哈——要保持著那幼兒體型活過那麼長的時間,我光是想想就覺得痛苦呢!

梦:汝懂什么,咱这是为了节省MP!还有,快收回幼儿体型这句话!等咱急速成长以后汝就等着后悔好了!

王: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3.性别是?

梦:咱当然是可爱的女孩子啊!

王:嗯……我是……男性吧?

梦:王马… 汝为什么这么犹豫?(汗)

王:因為!很難見到像我這麼可愛的男孩子吧!還比小夢野還可愛!

梦:嗯啊!

4.你的性格怎样?

梦:咱当然是可爱又强大、为大家带来微笑的魔法使!

王:那個、我的性格?很善待朋友與手下,溫和有禮,還有……

梦:王马,汝真的是这样看自己的?(汗)

王 :嘛,當然是騙人的——總而言之,我就是這麼一個愛說謊的人哦!

梦:嗯啊,好麻烦,好累,不想跟王马一起做这个了……

5.对方的性格呢?

王 :小夢野的性格……雖然看上去很懶散但實際上挺倔強的吧,其實這地方也挺可愛的哪

梦 :嗯……啊?(脸红)刚才汝、汝是在骗人?……王马的话,不知道哪句话是真的,还总是把咱耍得团团转。其实还是有……温柔的地方……(拉下帽檐越说越小声)

王:呢嘻嘻,真是謝謝小夢野的稱讚呢,雖然剛才的話是騙人的哦!這不是明擺著的嗎!

梦:嗯啊!!!温柔什么的咱收回!

6.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王:我們是在才囚學園相遇的呢,真是一份孽緣哪!

梦:……

7.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王:嗯……果然是醜女吧!

梦:第一眼就知道王马不是什么好人。

王:啊啦啦啦,小夢野真過分呢!

梦:咱只是实事求是!汝有意见?

王:沒有哦!可以繼續了!

8.喜欢对方哪裏?

梦:才没有喜欢!王马的一切咱都很讨厌!

王:嗯……飛機場、長得醜還有個子矮……但是小夢野的這些地方我都很喜歡哦?

梦:嗯… …啊?!(脸红地捂胸口)

王:嘛,畢竟這樣小夢野站在我身旁,才顯現的出本總統的帥氣英姿哪

梦:不要欺负喜欢的孩子啊!

9.讨厌对方哪裏?

王:討厭……啊——小夢野迷迷糊糊的地方我就很討厭呢!

梦:那是在为了魔法积蓄MP!

王:真是的——明明還不是使不出魔法,真沒用!

梦:汝骗人!咱可是给汝表演过魔法秀的!

王:難道那不是單純的魔術手法而已嗎?

梦:是魔法!!!

王:啊好的好的,真厲害的魔法啊——(棒讀)

梦:咱可以相信汝吗?(汗)王马讨厌的地方就是爱撒谎和就是总是欺负人吧,就算认识这么久咱还是不能完全了解他……(难过地低下头)

王 :呢嘻嘻,畢竟如果那麼快就給小夢野了解完了,人生豈不是很無趣嗎?

10.你觉得和对方的相性好吗?

王 :當然是相性好的吧!畢竟小夢野跟我一樣都是愛說謊的騙子啊!

梦:嗯啊!咱才不要和王马这种大骗子相性好!

11.如何称呼对方?

王:小夢野,小夢野,小夢野,小夢野……

梦:王马 王马 王马 王马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王:嗯……可以的話,如果小夢野可以像叫小茶柱跟小安吉那樣喊我的名字就好了呢!

梦:嗯啊!咱才不会这么肉麻地称呼汝的!汝对咱的称呼现在这样就好了,叫咱伟大的魔法使咱也是不介意的!

王:才、不要——

13.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王:啊……果然是烤竹莢魚吧!

梦:嗯啊!不要那种用下酒菜来称呼咱!

王:真沒辦法哪,那就竹莢魚好了

梦:嗯啊!汝想说明什么!咱才不是那种奇怪的生物……王马的话,大概比较像狐狸,大概就是……怎么都搞不懂他!不过作为使魔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14.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王:啊,能豐胸的什麼東西?

梦:嗯啊!这种东西是不需要的!咱的魔法就能做到只是没有这个必要!回到礼物,咱会用魔法给王马制造惊喜!

王:比如說?

梦:既然是惊喜当然要保持神秘啦、汝就拭目以待好了!

15.想收到什么礼物?

梦:咱当然是想要魔法道具或者新的使魔!

王:我想要小夢野呢

梦:嗯啊//////汝……汝说什么?

王:想要小夢野幫我端茶送水,跑腿什麼的也不錯呢

梦:嗯啊!咱就知道汝再耍咱!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王:啊……果然還是胸部呢——

梦:嗯啊!汝怎么又提这个!咱已经不想再解释了!……王马的话不就是总是骗人和爱搞事吗?这点在座的汝们不也是知道的吗?!

王:呢嘻嘻,不過我是不會改的哪!

梦:那么咱也是!

王:也是呢!我也覺得小夢野的胸部不會再有什麼長進了!

梦:嗯啊!怎么样都好啦!

17. 你有什么毛病吗?

梦:咱的话……果然还是除了魔法对其他事情没什么干劲吧……

王:啊啦啦啦,我能有什麼毛病嗎

梦:姆嗯,汝果然这么没羞没臊!

18.对方有什么毛病吗?

王:就是小夢野老嚷著魔法魔法的這個地方,真是的——

梦:嗯啊!咱是不会改的!这是什么问题,咱已经懒得重复了!

19.对方做了什么会令你不快?

王:要說不快……因為一直覺得小夢野很有趣,所以還挺開心的哪!

梦:嗯啊……大概就是,明明做了一件挺让咱感动的事情,紧接着就开始欺负人这点……

王:有這回事嗎?

梦:汝刚刚就做了很多次这样的事情吧!

王:啊哈哈,那還真是抱歉哪!

梦:反正说了汝也不打算改的!

王:真是領悟的真快呢!嘛,雖然身材還是沒什麼長進……(嘀咕)

梦:汝住嘴!

20.你做了什么会使对方不快?

王:啊咧?我可沒讓小夢野不快過吧

梦:嗯啊!汝还真有脸说啊,现在咱已经很不快了!

王:真是的——小夢野真是不坦率哪!明明很喜歡我的!

梦:嗯啊!给咱闭嘴!……王马做什么都游刃有余的,感觉……也没有什么能让他不快了

21.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王:哪種程度呢……吶吶,小夢野回答吧?

梦:咔咔咔!咱虽然是魔法师但普通的恋人应该做什么咱也是清楚的吧!所以就是那种程度!

王:嘿欸——真厲害,那麼是做什麼呢?

梦:嗯啊!那种事……咱懒得说!

王:啊啦啦啦,是要我來說嗎?這樣好嗎? ——那,大概就是到小夢野會突然紅著臉問能不能親我的程度吧!

梦:嗯啊!这明明是汝做的事情!虽然汝已经厚颜无耻到不会脸红了!

王:啊哈哈,曝露了嗎?

22.初次约会是在哪?

王:是小夢野的家呢!

梦:嗯啊?汝不要以为咱不记得就骗人!怎么想都是去魔法使主题游乐园的那次吧!

王:啊——說起來有那回事了,小夢野還在摩天輪上強抱我呢!

梦:明明是汝突然贴上来的!

王:但是小夢野不也沒有拒絕嗎?

梦:嗯啊……

23.那时候的气氛是?

梦:嗯啊——气氛的话还行吧,如果不是王马在咱身边吵个不停的话

王:嘿欸——是我的錯嗎!

梦:就是汝的错呐!

王:可是看小夢野老紅著一張臉,我覺得氣氛應該是挺不錯的啊!

梦:脸红是人太多汝又太吵的原因!

24.那时进展到哪?

王:啊,前面說過了,是抱抱呢!

梦:姆嗯……就是拥抱的话咱勉强不排斥了的程度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梦:总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常去的地方……一定要说的话大概是游乐场和电子游戏厅吧

王:啊啊,的確是這兩樣呢,呢嘻嘻,順便一說,小夢野在遊戲廳裡從來沒贏過我哦!

梦:嗯啊!那只是因为电子产品和咱属性不合!

26.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王:切!為什麼我要給醜女準備什麼啊!

梦:为什么咱要给骗子准备什么啊!

王:嘛,那是騙人的啦,小夢野生日的時候我還是會好好準備的,所以拭目以待吧!呢嘻嘻!

梦:嗯啊!咱也会给王马准备惊喜的!擦亮汝的眼睛等着吧!

27.最先告白的是谁?

梦:告白?记得大概……咱……先的?

王:啊啦啦啦,其實要說的話是我先呢

梦:汝那个根本是骗人的!

王:妳看嘛,因為不管怎麼說,小夢野都不會相信我這個騙子的話啊!

梦:嗯啊、汝知道就好!!

王:那,我喜歡小夢野哦,這次不是騙人的

梦:……那这次咱就勉为其难地相信汝吧!

28.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王:啊哈哈,我大概比小夢野喜歡我要多一點吧

梦:嗯啊!汝这回答真是狡猾!咱的话大概排在……魔法之后……

王:咦——只有在魔法之後嗎!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夢野好過分哦哦哦哦哦哦!!

梦:汝吵死了!(捂住耳朵)那就和魔法一样喜欢好了!

王:嗯!謝謝!我也很喜歡我自己哦!

梦:嗯啊!受不了汝!主持人下一题!

29.那爱对方吗?

王:愛啊……真是格外沉重的一個問題呢!

梦:嗯啊?大概是吧,虽然王马很烦但咱还是想一直跟他待一块给他单独表演魔法什么的……

王:啊啦啦啦,居然是如此單純的回答,小夢野真的知道愛是什麼意思嗎?

梦:嗯啊!每个人对爱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汝对咱的定义有什么不满吗?

王:沒什麼哦!不如說真是非常有小夢野味道的答案呢!充滿著烤竹莢魚的味道!

梦:嗯啊!再说咱竹荚鱼咱就用人体切割魔法诅咒汝!下一题!反正也咱不指望汝好好答这题了!

王:哎——我可是很愛吃竹莢魚的哦!

30.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梦:王马迟到一个小时那咱还是干别的事……正好省了MP……下次见到用魔法让他吞一千根针就好了!

王:呢嘻嘻,我的話,不會讓小夢野遲到一個小時以上的,十分鐘之後還沒來的話我就自己去找小夢野啦

梦:唔…好像真的是这样!

31. 认为你的情敌是?

梦:情敌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毕竟是大家都嫌弃的王马啊!

王:啊哈哈,把話說的真過分呢,不過我倒是不擔心有除了我以外的人會喜歡烤竹莢魚呢,就是小夢野的眼睛老是會瞟向小天海……

梦:嗯啊…有吗?然而把全部人告白了一遍的汝,才没资格这么说咱!

王:但是對小夢野的是真心的哦?

梦:谁知道汝是不是又在骗人呐!

32.对方做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梦:王马做什么事情都让咱很头疼!

王:啊,小夢野太可愛的這件事讓我很沒轍呢!

梦:嗯……啊?咱、咱……才不会相信汝……夸咱的话!

王:呢嘻嘻,真是學乖了呢,當然是騙人的啦!

梦:咱就知道!咱才不会给自己找气受呐!

33.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梦:要是王马真变心咱也毫无办法吧、咱的魔法大概真的留不住这样的大骗子(消沉)

王:如果小夢野變心的話,那也沒辦法了吧,畢竟如果她在我的身邊不開心的話,我也不會開心嘛!雖然是騙人的!

梦:咱也不期待王马有这么大度的想法呐!咱可是遵守契约的大魔法师,才不会像王马那么轻浮!

王:那這個問題就等於不成立了啊,可以換下一題了!

34.允许见异思迁吗?

梦:当然不能原谅!违背契约是有惩罚的!

王:嗯,上面已經說過了,所以就不重覆一次了!

35.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梦:嗯啊…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呐?咱完全回答不出!

王:嗯……帽子?

梦:这是身体上的部分吗?!那咱喜欢王马的领巾好了!有时候还能取下来参与咱魔法的表演呐!

王:嘿欸——拿走沾滿我味道的領巾嗎?

梦:(一脸嫌弃)嗯啊…被汝说得好恶心…还是进行下一题好了!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王:啊哈哈!這題真是目前最難的一題哪!怎麼還會奢求小夢野有性感的表情呢!

梦:嗯啊!彼此彼此呐!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

梦:王马玩弄咱的少女心的时候!当然是气到心跳加速!

王:現在

梦:王马、汝明显在撒谎!汝这种厚颜无耻的人才不会有心跳加速的时候

王:沒騙人哦,不然小夢野自己來摸摸看嘛!

梦:嗯啊!咱才不要当着别人的面做这种事情!

38.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王:嘛,都是家常便飯了呢!

梦:汝还算有自知之明的。咱可是诚实又坦率的魔法使!而且撒谎的话,在王马面前也没用吧?

王:小夢野不是常常對自己撒謊嗎,雖然一點都不擅長呢!

梦:嗯啊!那是以前!咱早就决心做一个坦率的魔法使了!

39.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王:只要跟小夢野在一塊就覺得很幸福哦!

梦:咱已经懒得吐槽汝这种不知道真假的漂亮话了!

40.有吵过架吗?

梦:咱觉得咱们时时刻刻都在吵架!王马实在是太吵了!

王:呢嘻嘻!這不是挺好的嗎!

梦:嗯啊!咱可觉得一点都不好!!

41.是怎样的吵架呢?

梦:就是像现在和刚才这样的!

王:簡單來說,都是些有助於增進感情的打情罵俏嘛!

梦:咱可不知道这种事!

42.如何和好的?

梦:嗯啊……咱们有……和好过吗?

王: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隔天就自然和好了呢,沒辦法嘛,因為小夢野是笨蛋,忘的特別快啊

梦:可是又会重新吵起来吧!

王:這樣每天都不會無聊呢!

43.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王:呢嘻嘻,這種事誰也說不準吧,不過我覺得下輩子的我大概還是會沒什麼長進的喜歡烤竹莢魚哪!

梦:嗯……啊/////?转世这种东西咱作为魔法使也不太清楚!但可以的话还是不要喜欢王马这么麻烦的人吧!

王:不過像那種人也不會喜歡上小夢野啦!應該說有像我這麼好的人會喜歡上小夢野已經是奇跡了呢!

梦:嗯啊!咱从没见过汝这么没有自知之明的人!

44.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梦:大概是王马没那么吵、认真为咱考虑的时候吧

王:小夢野對著我坦露真心話的時候吧?

梦:咱可是一直都很坦诚的!

王:嘿欸——是這樣嗎?

45.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王:呢嘻嘻,小夢野一直都很愛我,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呢!

梦:汝还真是有自信啊!如果王马不再喜欢主动找咱了,大概就会那么想吧!

46.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梦:这种事情就是在王马吵闹或者提出奇怪的要求的时候迁就他吧!毕竟器量也是优秀魔法使的素质!

王:呢嘻嘻,我覺得光是跟小夢野交往就是我最大的表現了啊

47.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王:咱是没什么好隐瞒的!但是王马的话多半是有很多!

王 :嘛,如果小夢野一直跟我在一起的話,說不定就漸漸藏不住了哪

梦:嗯啊……那咱还可以期待一下!

48.你的自卑感来自于?

王:我對我自己的全身上下都很滿意,這個問題可以作廢了!

梦:咱就知道王马会这么说!那么魔法使也是不会自卑的!

王:這樣好嗎?小夢野該自卑的地方可多了去呢!

梦:嗯啊!因为有魔法所以不会自卑!再说咱就给汝施禁言魔法了!

王:咦——好害怕!這樣之後小夢野就得自己回答了哪!

梦:咱才不怕,反正也快结束了!

49.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王:…………………

梦:出题的人是中了笨蛋魔法吗?都来参加这种羞耻的问答了怎么可能是秘密的?

王:…………………

梦:咔咔咔!说不出话了吧? 这就是跟咱作对的后果!

50.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王:呢嘻嘻!至少到我死前的那一刻都會喜歡小夢野哪!

梦:嗯啊…怎么突然变得沉重起来了?!咱的话以魔法使的名义起誓,一定会一直喜欢着汝的!

王:啊,對了,因為小夢野沒有魔法,所以剛剛只是鬧著玩的哦!

梦:嗯啊!!!!!

Fin.(大概)

做這個的感想大概是我們真的很沒默契……好幾次丟出去的梗她都沒有要接的意思
:那就下一題……
:等等!妳那邊!應該!吐槽我的啊!
:????
然後場面就變得特別尷尬hhhh不過她大概也是這麼想的hhhhhh但總體而言還是挺開心的!

祝天下單身狗七夕快樂,祝天下有情侶終成兄妹(你
七夕有好多糧真的好開心嗚嗚………

评论 ( 22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