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刀劍亂舞/包鶯】只是安慰鶯丸的七夕文

大家都是成雙成對,然而我的大包平要到明年才實裝( ; ω ; )(大概是這樣的心情)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大包平的長相,先暫時想著鶯丸反轉後的臉來想像好了(X

#學園paro(聽說刀亂要漫畫化了我好興奮ww話說LALA是少女漫雜誌吧((?

#大概很短

#大概很短(不需要重複

#文筆渣慎入

#可能有OOC

---------

Q:今天是情人節,你們打算怎麼過呢?

某弟控的回答:當然是跟家裡的弟弟一起過,啊,你們還沒看過我弟弟的照片嗎?欸,看過了?那好吧就再看一次如何?這是今早照的,博多的睡顏真是足以治癒我一天下來的疲憊啊啊啊!還有這張是平野...(以下略

某混進FFF團的回答:首先,在路上選定一對情侶,滴幾滴眼藥水在自己眼裡,接著衝了過去拍了拍男方的肩膀,說「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同性之類的是不能被原諒的吧...但是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麼快就交到女朋友了呢!?你都已經對我...對我...」然後再跑開就行了,重複個幾回情人節的潮流就能很快消去了!

某已經有想入山隱居想法的回答:還是自己待在家最好,我與外面那些紛紛擾擾不想扯上關係啊...為什麼一定要跟人交往呢...多麻煩啊...而且(以下略

「看來大家的計畫都蠻充實的嘛──」得到這麼個結論的鶯丸趴在椅子後背上無力地說。

「不對一期跟江雪感覺跟平常做的事沒兩樣吧。」鶴丸國永是鶯丸的鄰座,他將身子往側偏,把腳放在走道上,接著踢了踢目前處於無力氣狀態的鶯丸的小腿。

「鶴丸殿才是,你這麼做情侶們都會被拆散光的。」位子在鶴丸國永身後的一期一振有些不滿的鼓起腮幫子。

「這你就不懂了,只是被我這樣挑撥就分了的肯定撐不久,我這可是試煉啊!」鶴丸國永縱使一臉正經,卻還是沒法讓其他三人信服如此鬼話。

「感覺鶴丸決定要做更加麻煩的事呢。」江雪左文字的位子在鶯丸後方、一期一振的左邊。

「這種事沒關係的啦──」

「江雪沒有關心的意思吧。」看著會錯意的鶴丸國永,鶯丸輕笑著回踢了回去,以兩倍的力量。

「那鶯丸殿呢?決定如何過?」

「...嗯,大概會跟大包平一起過吧?」

「哼嗯、傳說中的大包平嗎?」鶴丸國永以手托著腮,以有些懷疑的眼光望向鶯丸,後者即使想移開視線,但怕被察覺還是回望了回去,過了幾秒後,鶴丸國永才像是什麼都沒有一樣往其他人看去。

「那不是很好嗎?終於可以見到鶯丸殿一直朝思暮想的大包平殿了。」一期一振倒是沒察覺到什麼不對勁,反而比鶯丸還更高興的樣子。

「對啊,遠距離戀愛什麼的真是夠苦的。」

「心的距離與物理上的距離遲早也會同步的。」江雪看著窗外,感嘆的說。

「喂別唱衰我啊!」

「噹…噹…噹……」

「啊,上課了。」一期一振聽著響著清亮聲音的上課鈴聲,呢喃著。

「那我先轉回去了。」鶯丸招了招手,便收起方才放在走道上的雙腳,一期一振點點頭應聲,接著看向始終沒有要轉回身去的意思的鶴丸國永,便有些無奈的說道:「鶴丸殿,請認真上課。」

「不…我患了一種只要認真聽課就會沉眠的病……」

「那只是你睡眠不足。」

「喂,後面那兩個安靜點。」不知道什麼時候走進來的導師以粉筆隨意指了指他們的方向。

「是!」「……」儘管一期一振有些慚愧的低下了頭,但身為罪魁禍首的鶴丸國永卻絲毫沒有懺悔之意。

「………」鶯丸盡量將注意力放在黑板上,不停歇的抄著大概一半都是無意義的筆記,只是想要忙于什麼事罷了,至於內容是什麼根本不重要。

對,大包平其實沒有要回來。電話始終聯絡不上,簡訊倒是有傳,但卻隔很久才傳了回來,而他在簡訊寫下情人節沒有要回來的事情。

反正平常他也沒怎麼回來啊…只是因為剛好有在情人節約定所以就心懷期待什麼的……簡直傻透了!

望著窗外的濛濛細雨,他想著就連天空也這麼呼應他的心情,而且還有雨勢逐漸變大的趨勢——等等,雨?

不…不對,他沒有帶傘啊啊啊啊!!!呼應個鬼啊!!!這是老天給他開的玩笑才對吧!!!

四個人堵在鞋櫃那,搞得原本就窄的地方更加狹小,與周圍歡樂吵鬧的氣氛不同,四個人之間只剩一陣死寂,首先離開的是一期一振。

「那…那個,我先回去了。還得給弟弟們做飯。」他有些尷尬的笑了,當他撐起傘,踏出門外時,鶴丸國永衝了過去,勾著一期一振的肩,也來一起撐同把傘,看上去後者想要反抗但始終無法將鶴丸國永給踢出去於是做罷。

「啊。」他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轉身過去,是宗三左文字,江雪左文字的弟弟,前者手上拿著一把傘,「等很久了嗎?回家吧。」江雪左文字只是跟在他身後,在他開傘時適時的躲了進去。

「…………」好吧,現在真的只剩下他一人了,看著這雨勢大概短時間也不會停,在這裡等著也沒有意義,只是讓時間白白流逝罷了。

他翻了翻手機的收件匣,不停刷新又刷新,「…沒有新簡訊啊……」他重新將手機收進包裡,決定將包頂在頭上接著走捷徑回家。很好,只要用我一百公尺十三秒的速度一定就能以最小傷害回到家中!

事實上是他太小看這場雨了,除了被包遮擋住的那塊頭皮外,其他的地方都被淋濕了,而他現在還走不到三分之一的路。

「真是糟透了……」他不自覺停下了腳步,不但被自家戀人冷淡放置中,而且還下起了大雨,更何況今天還是情人節,最糟糕的情人節。

正當他這麼想時,卻感覺眼前一黑,像是被什麼罩住一般,是外套嗎?鶯丸感覺到有人護著他的頭帶著他跑,儘管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往哪拐而差點跌倒,但卻又被適時的攔腰接住。

不不不在那之前有更重要的問題吧,這個人是誰啊!?

縱使雨打在他身上令他感覺有些寒冷,但透過外套傳到全身的陌生人手上的溫暖卻使他莫名的感動。

真的是陌生人嗎?不不,如果是陌生人的話就是個變態了,不然為什麼明明沒告訴他還會非常湊巧的抵達他家啊啊啊!!

「就這樣蓋著,從一數到二十才可以拿下。」低沉又有磁性的嗓音透過外套傳到他的耳裡,他總覺得像是在哪聽過,但又有稍微不同…

「是…是大包平嗎!?」他鼓起勇氣,也做好那人真的是陌(大)生(變)人(態)的心裡準備。他低頭望著陌生的皮鞋,貌似原本是要離開的,聽到他的話,鞋尖又轉向自己。

然而他沒有答話,只是輕輕的撫摸鶯丸的頭,像是寵愛著什麼似的觸摸。

當鶯丸拿下外套時,面前已經沒有任何人了,依舊沒有停歇的雨,提醒著他不是一場夢的一件外套,口袋裡沒有任何東西。

他從包裡拿出自己的手機,因為平常就算打了也不會接所以都是以簡訊方式交流的,但他久違的打了通電話。

一如既往的,轉到了語音信箱,但這次鶯丸留下了一句話。

「剛剛忘記說了,情人節快樂。」

END.

-------

發回來的訊息是「剛剛?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的話就悲劇了(別毀

如果明年實裝的大包平的設定跟我在這裡面的設定完全不一樣我就糗了

實際上這篇沒什麼糖,完全沒有甜到(X

鶯丸你還是有伴的

不過我還是超過十二點發佈了可惡

评论 ( 3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