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王夢】不告白就無法出去的房間


“一方不向對方訴諸愛意便無法出去的房間”

“嗯啊!什麼東西啊!”看到了擺在雙人床中間的紙條,夢野秘密子不悅的跺了跺腳。
“哼嗯——就是那個吧?很套路的不○○就無法出去的房間。”站在她一旁的王馬小吉帶著些許玩味語氣的說。
“什麼!汝難道知道些什麼內情嗎!”
“不啊,我也是一頭霧水呢,”他似乎沒當一回事的嬉笑著說,“只是聽說小最原跟小赤松上周也遇上這樣的事情。”
“那…那後來呢…告白了嗎?”
“什麼嘛,小夢野,妳是故意這麼說的嗎?真是不簡單啊——”他的音量驟地拉低,“題目怎麼可能那麼簡單,我們不是都看到他們出來的時候是一副衣衫不整的樣子嗎?呢嘻嘻!”
“嗯…嗯啊!?”她仿佛受到了打擊,往後倒坐在床上“咱…咱該不會也要跟王馬…”
一開始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她也記不太清楚,只記得一睜開眼就看到王馬坐在自己身邊死盯著她的臉,接著環顧了四周才發覺到,他們正身處在愛情旅館裡。兩人曾嘗試過將門踹開來,但那扇門就像一道牆似的不為所動。毫無情趣的旋轉木馬不停的轉動著,這隻像是在追趕前方的那隻馬,齜牙咧嘴的樣子無法讓人有安心休息的感覺。
“所以說小夢野真不是普通的色情呢,不是說只要一方告白了就可以出去了嗎?”
“那…那汝倒是快告白啊!”
“咦?我?向小夢野嗎?”他露出了困惑的神情,“為什麼我要對小夢野告白呢?”
“反…反正汝也常常對別人做出告白嘛…對汝來說輕而易舉吧…”
“小夢野!”他臉色驟地一變,“妳太小看告白了!”他指著她以特別宏亮的聲音喊道。
“嗯啊!?”
“所謂告白呢,是要將自己內心最真實最難以啟齒的事物傳達給某人,這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為,小夢野非但不明白還將他當作兒戲,難怪小夢野的身材也跟小孩子一樣——”
“這跟那個完全沒有關係吧!”
“總之,小夢野之所以還像小孩子似的,是因為沒有經歷過告白這樣變得成熟的事情,只要告白了的話,小夢野就會變成大人了,於是為了小夢野著想,就把機會讓給小夢野吧!”
“哦…好像有道理…”被說服了的夢野認同的點點頭,卻忽然想到個矛盾點,“但是汝不是告白過很多回嗎,怎麼還是這麼小隻呢。”
“那當然是因為我是特例,因為我是超高校級的獨裁者——”
“嗯啊!果然是在耍咱啊!”
“啊啦啦啦,被發現了嗎。”
“不要再開玩笑了,快點做完快點出去吧,”她抬眼緊盯著他,“再說了,汝也不想一直跟咱待在這裡吧。”
“啊哈哈,確實只要我想做就可以做,但是這樣不就太無聊了嗎?”他將雙臂背在腦勺後,笑嘻嘻的說,“相信把我們關在這裡的主謀也不想看到這樣的發展吧,所以說我是不會做的,如果小夢野想要出去就自己做吧。”
“等…等等,為什麼要讓主謀看的開心啊,而且咱又不喜歡王馬!”
“那這樣不是更好嗎?說謊話可是比說實話容易呢…嗯…難道說…”他彎下身子,湊近她的臉,兩人的鼻尖就快相碰了,“小夢野難道是喜歡我才對?”
“才…才沒有!不如說是最討厭了…”
“不過啊,小夢野就算說最討厭我了,”他輕輕壓下夢野的肩膀,嬌小的身子陷在了柔軟的床被中,“但是我卻不怎麼討厭小夢野呢。”
“…反正那個…也是說謊吧…”
“真過分吶,既然現在無法說出口的話,那就在這裡培養感情直到小夢野喜歡我吧…”他說著就要掀開了夢野最外頭的那件黑色外套。
“嗯…嗯啊!?王…王馬…咱…咱們都還是高中生啊!”
“小夢野知道現在的日本高中生有71%已經發生過性行為嗎?所以說啊,這種事也是沒什麼好奇怪的哦?”
“嗯啊,是…是這樣嗎?可…可是咱不要第一次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啊!”
“吶,小夢野,”他又露出了那副像在看好戲一樣的神情,“妳覺得男女之間是不是會一邊進行交媾一邊向對方傾訴愛意呢?”
“不…嗚…嗚…好…好嘛,是咱認輸了!咱喜歡汝啦王馬!”
才說不到幾秒,方才不管怎麼試都打不開的門便緩緩的往內打開來了。
“終於解脫了…”她趁著王馬分神的時候掙脫他的箝制,跑到門邊的時候像是想到什麼,扭過頭向著他喊道,“喂,王馬,剛剛的——”
但是出現在她面前的卻是那個她認為說起大話不曾害羞的他,從臉紅到耳根子的模樣。
“……王…王馬…汝…汝知道咱剛剛是逼不得已的吧…才不是因為喜歡汝哦?”她支支吾吾的說,難道說,夢野雖然在這之前完全沒發現徵兆,但該不會他——
“……嘛,小夢野真是不坦率呢。”
“嗯啊?”
“妳有發現剛才我打算侵犯小夢野的時候,小夢野只是用‘還是高中生’、‘不想在這種場合’這種理由反駁,卻不是說‘討厭’、‘不要’呢,也沒有特別掙扎的樣子,看來剛剛的告白是真的吧?”
本來以為是對方喜歡自己,卻被當成了自己喜歡對方,夢野打消了方才的猜想,“就…就說了是謊言了!咱才不喜歡王馬!”她漲紅了臉,順勢將門一併關上,跑著離開了愛情旅館。
“……啊…真是不像我…差點就要暴露了呢。”只剩下他一人的房間,他獨自嘀咕道。
“不過啊,小夢野也太好騙了吧,全才囚會幹這種事的人還會有誰呢——”王馬邊嘆了口氣,邊走到門邊,卻發現門不管怎樣都無法打開,就像他們一開始碰到的情況一樣。
“咦…等等,不是這樣吧?”他不停的拍打著門,“喂…小夢野,妳還在外頭嗎?快開門啊啊!!”

Fin.(最後自己撬開門出去了←所以你不是可以撬嗎x)

原本只是想寫一小段之後再集合統一發出結果腦洞有點大,還是想單獨發出來(
在lof第一個打的彈丸同人+NL就獻給王夢了!小學生情侶讚xDD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