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置頂】自我介紹/食用說明

=培根。

終於有置頂了然後猶豫很久才來詳細的打一下自我介紹。

寫文的。基本上都是用繁體字,不會特意去使用簡體所以請在能接受繁體的情況下觀看這個博裡的文章謝謝。

因為是開心才產糧的,所以也很開心的挖坑不填。(邏輯錯誤)

這裡主要是放彈丸V3的王夢,其他固定最赤、百春、KI入、是安、天茶、獄白、星斬,地雷是王/最/王、最/春、天/白、赤/春。

其餘彈丸西皮固定苗霧、族風紀、櫻葵、狛七、日罪、眼索、冬佩、宗雪、松音。地雷是狛/罪、眼/左/右。

有時候會掉落凹凸,主要是安艾,除雙/安、雷獅受向外什麼都能吃

基本是個BG廚,已經不怎麼吃GB了。地雷“官配地雷”與“不把官配放在眼裡”的人。

現在努力轉型成為搞笑寫手,但是本人並不好笑所以很苦惱(…)。

歡迎評論與指教,轉載(如果有的話x)請附帶留言,私信、搭訕大歡迎,但搭訕請在確定想要認識並且了解我的情況下來搭訕。

舉例來說:

1.跑來認識我結果最後連我的名字都記不得的人

2.跑來認識我結果最後連我的名字跟Lofter的ID都對不上的人

3.跑來認識我結果最後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還與我裝熟的人

4.跑來認識我結果把對家西皮推廣給我的人

以上四種我都遇過,大概一半以上我都把他們拉黑了。基本上不在我面前吹對家踩我家的人不用太拘謹也都能夠和平相處,原本規矩沒那麼多但是一年下來遇過的KY太多了一直打破我的規矩請見諒ry可以推廣我作品,但是西皮就算了,我喜歡的西皮我自然而然會喜歡。

提問箱(←歡迎大家來問問題點梗或是批評都行…!)

超級好看的安艾頭貼by 魁魁魁魁@わかんない
超級可愛的王夢背景by 羽影 @羽影

@Enukas ←這個是我的子博,基本是放我這個博以外的西皮與作品相關,所以很雜很雜。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