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最赤】告白日

#恆常遲到

“吶吶,小最原,你知道今天是告白日嗎?”才剛走出門要到食堂與大家匯合的最原終一,在宿舍的門口馬上被攔截了。王馬小吉正從下至上,以興奮的目光瞧著他。

“……有那種日子嗎?”鑑於之前發生的種種前科,從這人口中說出的話絕對不能全信。

他聞言,神情明顯露出了些許不悅,“真是的——連超高校級的偵探都不知道嗎?不管問了誰每個人都在懷疑我呢,明明是真的!”

“我也不是什麼都知道啊……”他無奈的苦笑,總之先相信也無妨,還是看他的目的再說。於是他直接切入了正題,“那,你想做什麼?”

“就是啊,既然我已經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大家,那就來比我跟小最原誰收到的告白最多吧?”

“咦…為什麼是我啊!?”此話一出,他先是在腦中咀嚼了片刻,才反應過來他方才說了什麼話。

“因為我很早就想跟小最原分個勝負了嘛,對於總是被大家簇擁著的小最原我已經不滿很久了哦?”無視著最原終一的反駁,他持續催促道:“吶吶,來比嘛,來比嘛!”

“那,贏了有什麼嗎?”

“贏了有這個哦。”他舉起了從方才就一直拿在手裡的東西給他看,“不但有十張還附加一支愛之鑰匙哦,我是不是很貼心呢?”

“……輸了呢?”

“輸了得被對方用簽字筆畫臉,隔天才能擦掉。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呢?”

聽到了懲罰後,他便想推托掉了,就算那些獎勵再怎麼難拿,只要努力點還是能拿到的,但是那懲罰可是留存在每個人心中永遠的恥辱啊,“嗯……那還是……”

“但是小最原的回答怎麼樣都無所謂哦,因為這個是強制參加的,我正在跟每個人說明當中呢——”

“你也太自我中心了吧?!”

“那加油囉,小最原,為了心愛的小赤松加油吧!”

“等一下,王馬同——”他還想說點什麼,但伸出的手連他的一絲髮稍都完全沒抓住,只看著他一瞬間跑遠了,留下不得不參加的比賽。






“哈啊,王馬同學總是這麼自作主張……”邊嘆著氣邊往食堂的方向走去時,斜眼卻瞥到了在一旁做著像在祈禱似動作的夜長安吉。

“呀吼——是終一啊——”

“早上好,安吉同學。”

“聽說你跟小吉正在比賽,感覺很有趣呢——神大人是這麼說的!”

“啊哈哈……雖說是被強迫的……”果然她也知道了,他是不是已經跟全部人講過一遍了呢,這效率也太好了點,不如說為什麼身為當事人的他卻是最晚知道的呢——

“安吉喜歡終一哦,終一一直很努力又很好玩,”來不及吐槽那句很好玩究竟是什麼意思,她便繼續說道,“神大人也說喜歡終一,太好了,終一得到兩票了呢。”

“啊哈哈,謝謝安吉同學跟…神大人?”真不知道神大人要不要算上一票,不過為了避免輸了比賽,多一票還是更好點。

“不用謝哦,祝終一贏得比賽——神大人是這麼說的哦。”他告別了夜長安吉,繼續往校舍走去,不過走沒幾步又碰上了其他人,他裝作沒見到,直接與她擦身而過,但那人卻在這刻緊抓著他不放,使的他不得不扭頭面對她。

“喂,本大爺生的這麼美艷動人,你個土肥原居然敢無視我?”

“啊,入間同學早上好。”他撇開了視線,急著想脫離她的束縛,但是她仍然緊捉著他的衣領子不放。

“聽說你跟王馬在比賽吧?看誰上的人最多什麼的?”

“是告白才對……”

“呀哈哈哈哈——土肥原,你今天真是太幸運了啊?只要你肯向本大爺下跪,要有著黃金腦細胞的本大爺給你告白還是給你舔都可以哦?”

“那個就不勞煩入間同學了,就算沒有入間同學,我也會努力贏得比賽的,謝謝,再見——”

“喂喂喂!別無視本大爺啊!知道了知道了!超喜歡你!喜歡到就算內*也可以的程度,這樣可以了吧!”

“……嘛,入間同學今天還真是意外的老實呢。”他看著反而幾乎要跪在她面前的入間美兔,不禁苦笑著說。

“那當然,本大爺可不想要看到那王馬贏得勝利啊,”她昂起頭,理直氣壯的說,“再說了,只要想到能看到他吃癟的模樣,本大爺就興奮的要高*了!啊啊…真期待畫到他臉的時候啊!”

等一下,跟他比賽的人是我吧?最原終一在心中無奈的吶喊道。

拋下獨自一人興奮起來的入間美兔,他馬上小跑步到校舍前,打開了大門。

“啊,是最原同學呢。”

“早上好,KIBO同學。”他朝他招招手,走向了KIBO。

“聽說你跟王馬同學正在比誰被告白的次數最多吧?”

“是這麼沒錯。”

他聞言,挺起了胸膛,自滿的繼續說道:“我覺得最原同學是個很好的人哦,所以我喜歡最原同學。怎麼樣,最原同學又能多一票了哦?”

“嗯…謝謝,我很開心。”雖然不清楚機器人能不能算數就是了。他沒把後話說出來,將之藏在了心裡。

“那等一下再在食堂見吧,我有東西忘記拿了,得回宿舍一趟,再見了,最原同學。”

“嗯,慢走。”與他道別了後,最原終一又繼續往食堂走去,正覺得要到了之時,在最後一個彎,他碰上了她。

“赤…赤松同學?”她原先倚著牆壁低下了頭,一副正在等著誰的模樣,聽到他的腳步聲,抬起頭後,慌的馬上向前踏出一步。

“早上好,最原同學。”

“嗯,早上好。”他也向她走近了幾步,才看清楚,今天的她明顯臉上多了些淡妝,抹過唇蜜的嘴唇正抿著,原本已經很好的肌膚變的毫無破綻,比起平時要更加好看,他在幾乎要望出神前,提起了話題,“赤松同學怎麼不去食堂呢?”

“那個,”她的話語明顯透露幾絲緊張,“我喜歡最原同學。”

“欸?”她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他不知所措的震了身子。

“總是在我落寞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即使大家都不看著我,最原同學也會好好的關注著我,”她又低下了頭,以至於他無法看清她的表情,“就算最原同學看起來很不可靠又不解風情,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最原同學。”

“赤松同學……”

“所…所以請——”

“謝謝妳,赤松同學,”他拍了拍她的雙肩,柔聲說道,“有赤松同學的告白,我一定會贏得比賽的,到時候再一起去約會吧。”

“咦?”

他沒有注意到她的臉色變得有多麼難看,只是向她揮揮手,道別後,走進了食堂與其他人會面。

“呀吼,告白收集的怎麼樣?”第一個向他搭話的是將雙手背在後腦勺的王馬小吉,他走近了他,在離他有兩個位子遠的椅子上入座。

食堂還沒什麼人在,只有幾個平時總是習慣早到的人,東條斬美大概正在廚房裡忙著。

“還可以,有安吉同學…神大人,還有入間同學跟KIBO同學,再來有赤松同學…王馬同學,你那裏情況如何呢?”他看著突然怔在了原地,開始冒起冷汗的王馬小吉,便又呼喚了他一遍,“王馬同學?”

“你剛剛提到了小赤松?”

“怎麼了嗎?”
“……我根本還沒跟小赤松說這件事啊,所以本來是打算在食堂跟她說的。”此話一出,連著最原終一也一塊冒起了冷汗,下至腳底板上至頭頂的呆毛都狠狠的打了一個冷顫。

“那個,”這時出現了兩人以外的聲音,他們一同望過去,看到了面露擔憂的白銀紬,“今天赤松同學一早就來敲我的門,希望我能給她化妝,沒想到是要告白啊。”

“……所以那個告白真的是那個意思嗎?”他回想了方才赤松楓在他面前,顫抖著語氣,努力說出的話語。

“不愧是情商為零的笨蛋,小最原就算贏了比賽也沒有伴能一起約會,多麼悽慘啊,不如現在就讓我畫——”

“我去找赤松同學!”

“喂,小最原——”






剛剛才道別過,不可能跑的太遠的,一定就在這附近……他邊環顧著兩旁,邊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在走廊肆無忌憚的奔跑著。

“赤松同學!”他拐過了彎,看到了已經把手放在離開校舍的門把上的身影,他馬上出聲喚道。她聞聲,先是遲疑了一會,接著不顧身後正追上自己的腳步聲,將門打開了一角,從中洩進了外頭的陽光,但沒過多久,那道光又消失了。

“剛才對不起,是我誤會了。”他壓著門板,不讓她有機會將它再次拉開,“可…可以重來一次嗎?”

“……真是的,才剛剛失戀的女生,你難道覺得她有堅強到再次向對方告白嗎?”她的聲音從下頭傳來,他才意識到,此刻他與她的距離有多近。

“的確是這樣沒錯……”

“所以就當作這樣了,我已經明白最原同學的想法了,就——”

“那這次換我告白可以嗎?”

“咦?”

“每一次每一次,妳總在我意志薄弱的時候,帶給了我勇氣,明明我才是那個被拯救的人,”他稍微後退了一步,手也離開了門板,而她才有辦法回過身,抬眼直盯著他,在這瞬間,他竟開始感到了難為情,原來她剛才是在這樣子的狀況下告白的。他不禁想道。“其實總是陪在赤松同學身邊,並不是因為我是什麼好人,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待在赤松同學的身邊而已,我喜歡妳,赤松同學。”

她眨了眨眼,向著他露出了親切的笑容,“……謝謝你,最原同學,雖然很開心,但是我……”看到他聽到這般拒絕似的臺詞,露出了絕望的神情,她不禁失笑,“開玩笑的,這是剛才的報復哦。”

“對不起……”

“那,那時候說的比賽是什麼?”

“啊,王馬同學跟我打賭,看誰今天收集到的告白最多……咦,為什麼生氣了?”看到她聽著聽著,變成了鼓起腮幫子的模樣,他困惑的問道。

“這不是當然的嘛,最原同學要被那麼多人告白什麼的,我……”她沒有繼續把話說下去,只是別開了視線。

“說…說的也是呢,我居然會跟他比這個賽,我會好好檢討的。”

“不用這麼說啦,比了都比了,也不能反悔啊,”她思忖了片刻後,說,“不過如果你願意做一件事,我就讓你繼續比。”

“什麼意思?”

“最原同學得在我面前塗上唇蜜才行,就這樣,很簡單對吧?”她瞇著眼笑說。

“…可是我現在手邊沒有——”他話還沒說完,便見到她指了指自己的唇邊。

“這裡不就有現成了嗎?”

“赤…赤松同學!”他終於明白了她的用意,臉刷地漲紅起來。

“吶,最原同學,”她輕聲呢喃,又更靠近了他一步。

“能不能閉上眼睛呢?”

她掂起了腳尖。






隔天,眾人見到了王馬小吉的臉上被黑色簽字筆寫著“情商是零的笨蛋”,聽說他口中還嘀咕著“小最原真是意外的會記仇”。

Fin.

其實5/9是日本的告白日,雖然是想說考完前都不更新,但看到的當下就很想寫文了,不過拖了蠻久就是(
原本是要寫王夢的,結果碼到一半才發現以前寫過類似的東西(梗還寫的一樣我真的ry
最赤新婚快樂(閉嘴

评论 ( 15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