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王夢】夏日段子*3


#聽說夏天快要到了
#平和的才育世界
#非常隨興又意識流的三個短篇

1.
方從開著強烈冷氣的便利商店出來,夢野秘密子便感覺到從柏油路上冒出的蒸氣在那剎那斬斷了她的肌膚與店裡冷氣之間的一絲聯繫,將她環環包覆住。唯一還得以使她存活的,便是她手上拿著的冰棒。她褪開了包裝,趕在它受到熱氣的侵襲而融化前將其含在嘴裡,接著滿意的呼出了口冷氣。
“嗯啊…今天怎麼那麼熱啊……”
“因為是夏天了嘛,會熱也是應該的。”儘管王馬小吉用著輕快的語調陳述著,但臉上冒出的汗,多到無法從容起來的地步。他也跟著撕開了包裝,將與她不同口味的冰棒含在了口中。
明明已經是放學後了,但太陽像是從中午過後就一動也不動的,熱氣始終沒有減緩,照理來說再過幾個小時,太陽就會隱身在地平線下,但卻完全沒有感到一絲預兆。
“青春真是一種短暫又難熬的東西啊…”他們邊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邊說些不著邊際、只需要轉移對炎熱的注意力就行的話。
“啊哈哈,小夢野剛才還真是說了非常老氣的話呢。”
“要汝多管…”她朝他那青了一眼後,突然露出了得意的表情,“不過這麼炎熱的天氣,就不會看到有情侶們在街上不分場合的放閃了,好像也不錯呢。”
“啊咧,為什麼天氣熱的話就不會有情侶放閃呢?”
“因為啊,這種天氣不會喜歡黏在一塊吧,會冒出一堆噁心的汗的。”
“明明沒交過男友的,小夢野真是說的一副經驗老道的樣子啊?”他向著前頭咬了一截含在嘴裡,露出了木棍的冰棒淌下了濕黏的液體。
“嗯…嗯啊,這種事就算不是跟男朋友做也知道的吧!再說了,不管是跟誰,在這種天氣下肌膚相觸都會不舒服的。”她拿著木棍的手緊了緊,不服氣的反駁道。
“那就沒辦法碰小夢野了呢,真遺憾,那讓我吃一下妳那邊的口味如何呢?”
“咱也不會讓汝碰的,一年四季都不會…”她看了眼只剩下了一口份量的冰棒,掂量了大概自己不會再接手對方咬過的冰棒後,便勉為其難的答應道,“真沒辦法,想吃的話就——”
印在唇上的雙瓣,堵住了她的後話,柔軟的壓迫著自己,卻又輕易的擊潰她想要抵抗的理智,手上的冰棒也滑落在地,在滾燙的柏油路上頭馬上融成一灘糖水。
只有幾秒的時間,他的舌探進了她的口腔,去品嘗她口中殘存的冷氣與甜味。接著便離開了她的雙唇。
他們之間出現了短暫的寧靜。過了片刻後,他笑彎著眼問,“那麼,在這樣的天氣下,黏在一起是什麼感覺呢?”
“……草莓跟蘇打合在一塊的味道,果然不合適。”

2.
“啊啊,小夢野還真是穿了一件毫無情調的泳衣呢…”本來還期待著,但看到從更衣間出來的夢野秘密子後,他明顯露出了不愉快的神情。
她穿著與學校相似的連身泳衣,只差胸口沒繡上名字。
“轉子覺得夢野同學這樣就夠有魅力了,不需要王馬同學的意見!”她擋在夢野秘密子的身前,以不輸王馬小吉的不悅神情看向他。
“不過也沒辦法,如果小夢野也跟著大家一塊穿著比基尼,估計沒身材的地方會更明顯呢——”
“嗯啊,汝說什麼!”
“王馬同學,請你適可而止,不要太欺負女孩子了。”恰巧走過他身旁的KIBO好言相勸說。
“欸——為什麼機器人也來到游泳池了啊,明明不能下水!”
“我…我可以給大家吹吹風…還可以照看大家的安全…”他聞言,低下了頭,開始在胸前繞起了手指。
“KI寶能幫到什麼忙?如果有人溺水了你能救人嗎?”
“救人就交給昆太吧!”站在王馬小吉身旁的獄原昆太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沒有搞懂情況的朗聲道。
“對嘛,這裡根本沒有KI寶能待的餘地,早早離開吧!”
“嗚…絕…絕對不要!”他說著,便跑離了他的身邊,到泳池的另一頭去。
“不過,咱也不怎麼會游泳就是了…”她站在泳池邊,看著浮動的水平面,有些憂心的退後了幾步,“咱還是在一旁看汝們游泳吧。”
“沒關係的,轉子會好好教夢野同——”她話還沒說完,便看到王馬小吉湊了上去,側身將夢野秘密子撞進了池裡,“夢野同學!”
“嗯啊——咕!”她險些沉在了池底,她摸著池壁,好好的找到了支撐點,讓自己能浮在水面上,“咳咳…汝幹什麼呢!”
“呢嘻嘻,來游泳池就是來玩的啊,只是在一旁看著的話不是很沒意思嘛?”還沒等她有餘力睜開眼睛,他又便朝她潑了一道水。
“你這個男死!居然敢推夢野同學下水…!”眼看茶柱轉子就要下水朝他衝了過來,他在心裡思忖著絕對游不過她,便向著在池邊的獄原昆太發話,“昆太!小茶柱好像想跟你競泳哦?”
“咦,是這樣嗎?”
“才不是!絕對別被他給騙了——”
“啊啦啊啦,看來小茶柱也不是對自己的游泳特別有自信呢。”他咧開嘴笑了出來,“這樣還誇下海口說要保護小夢野,真是薄弱的一句話呢——”
“嗚…轉子一定會贏給你這個男死看的!夢野同學,轉子一定會好好保護夢野同學的!”她對著夢野秘密子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後,跟著獄原昆太一起去了隔壁池競泳了。
“嗯啊啊啊?這個都是本末倒置了吧!”她還看著茶柱轉子的背影,不安的說著,便感覺自己眼前晃過了個東西,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腰前多了個游泳圈,讓她得以離開池邊也能浮在水面上,“這是…漂浮的魔法——”
“好了好了,怎樣都好,快點來玩了!”他不耐煩的皺起整張臉,拉著她的手,往池中央游去,“就算小夢野溺水了,我也會把妳拉起來的,所以安心玩吧。”
“汝啊…難得人這麼好啊……”
“不過我覺得小夢野溺水的原因大概都是因為我哦,所以啊,”他扭過頭,抓著夢野秘密子的游泳圈,說著就將它從她身上抽開,“做好心理準備吧——!”
“嗯啊啊啊?!”

3.
明明是體育課,但在這樣的天氣下,一點都沒有想要運動揮灑汗水的欲望,在樹蔭下乘著涼偷著懶的夢野秘密子吁出了一口氣,“汗黏在身上的感覺真不舒服吶…”
“的確是呢!轉子也不喜歡那種感覺!”
“嗯啊,但是不要靠著咱,汗臭味很重的…”她悄悄的向反方向挪過去幾公分。
“夢野同學…!”
“喂,終一,將球傳給我!”百田解斗的聲音響亮的傳到了她們倆那,她們循著聲看向了籃球場上打的激烈的男生們。
最原終一聞言,有些慌張的依言將球傳給了百田解斗,但球卻在半路上被第三人攔截了。
“什——”
“這可不行啊——”王馬小吉將球搶過後,向著籃板中心投出了球,得到了兩分,“不看一下周圍是很危險的哦,小最原!”
“可惡…”百田解斗不悅的砸了舌。
場上分成了兩隊,一邊是百田解斗,最原終一,真宮寺是清組成的隊伍,另一邊的成員則是王馬小吉,獄原昆太,天海蘭太郎。而目前是王馬小吉的隊伍要領先個五分。
他將球權給了對方後,稍稍離開了場內,捉起衣領擦拭了臉上的汗。
夢野秘密子看著他難得的在後頭綁起了馬尾,從頸子冒出的汗明顯的流進汗衫底下的肌膚,鎖骨與有骨感的腹部若隱若現的露出,讓她不自覺盯著他看了許久,反正沒人會知道她的視線放在誰的身上,她抱著這樣的想法,直到了他像是感受到從後方傳來的刺人的視線,扭過頭來,與她對上了眼。
他張開口,像是在說些什麼,卻沒有發出聲音,夢野秘密子瞇起眼,努力想看懂他的唇語。
看…到…入…迷…了…嗎…變…態…醜…女…
他看了她漲紅的臉,像是終於注意到夢野秘密子理解了他的話,露出了戲謔般的笑容,擺了擺手,走回了場內。
然後目睹全程的茶柱轉子,在體育課後讓王馬小吉好好體驗到什麼叫合氣道。

Fin.

這就是夏天,青春,summer!(BY今天才被暴雨淋濕的落湯培根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改了一下秘密子的人稱,其實我前面11篇也悄悄的改了順便增減了細節跟一點劇情(累成dog
主要是當時在寫第一篇王夢的時候,原本要寫咱,但是剛好看到一部漫畫,主角人稱也是用ウチ,就把它當成方言的用法,所以(
最近幾個月才知道ウチ跟お主都算在秘密子老人癖x的特點,可是一直拖到現在()然後想到關於自設原夢跟現夢的切換會變得挺模糊的,所以就趁機在這個時候換了(自設原夢的第一人稱是私)
不過說實話我現在在…逃避長篇……唉,算了(

评论 ( 25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