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世界/安艾】我的小騎士啊

#雙方性轉注意,謹慎避雷


“啊——都說了,別跟著我了!”聽到了從身後傳來與自己步伐節奏不一的足音,艾比不禁扭過頭來,對著與自己距離不到一公尺的她說道。

“咦?可是如果在我不在的時候讓艾比先生的性命有個三長兩短的話……”

“哥年紀也不小了,不需要妳一直把我當小孩子看!”艾比皺著一張臉,甩開了對方正要伸過來的手,“再說了,因為這段時間都被妳護著,我一直被其他參賽者嘲笑啊,“他撇了撇小嘴,話聲漸弱,“明明是男生,卻需要女生來保護什麼的……”

“那是他們年紀小不懂事,在凹凸大賽裡,性別根本不能代表一切!”安迷修說著便憤然的抓緊了手上的雙劍,後頭高高紮起的馬尾也隨之晃蕩,“艾比先生,是哪個參賽者說這話的,在下現在就去教育教育他——”

“啊——不是這個問題啦!”艾比趕在他行動前拽住他的黑領帶,“是面子!哥的面子!”

“哥,別管那什麼尊嚴了,安迷修小姐這樣大賽前四的人都說要保護我們了,這不是等於中了樂透嘛!”埃米倚在樹下,指頭捲著及胸的烏黑長髮,一副好不悠哉的模樣,“我倒覺得挺好的。”

“妳倒好了,哥可是目標在凹凸大賽裡抱得美人歸的,有她——”艾比一面說著,一面又扯了扯對方白襯衫上的領帶,“——在身邊,還有哪個女孩子願意靠過來的啊?”

埃米看著在艾比身旁的安迷修,不斷的朝她擠眉弄眼,卻因為艾比視線放在了埃米身上而沒注意到,不禁失笑,“那哥跟安迷修小姐湊一塊不就好了嗎?”

“哈啊——?才不要!”聽到這聲拉高分貝的回絕,安迷修先是怔上幾秒,隨後才從喉嚨裡擠出了幾聲乾笑。

“為什麼,安迷修小姐長得那麼漂亮,還是哥配不上人家呢,你有什麼條件挑刺啊?”

“啊啊!就是不要!不管是誰都好,總之就是不要她就是了!”艾比丟下了她的領帶,捂著耳朵,跺著步伐就要走開了。

“你去哪裡啊!”埃米也一塊起身想跟上去,在他身後提高聲量的喊道。

“去看美女!衰仔妳別跟著!”他忽然想到什麼,又回過頭嚷嚷道,“也不要讓她跟上來!”

“真是不記取教訓……要是又遇上了海盜團的人怎麼辦啊……”埃米垂著眸,想起她還在身旁,便趕緊慌張的圓場道,“啊啊!安迷修小姐,我哥只是又鬧起脾氣了,還請妳不要太在意啊。”

“沒事。”她儘管嘴角上揚著,但卻從中透出了百般無奈,“誰叫艾比先生那麼討厭我呢。”

“絕對沒有討厭那回事啦!大概就是鬧一時的彆扭而已……”她飛快的擺擺手,噘起了嘴,“他就是不懂感恩,安迷修小姐明明幫了我們那麼多忙……”

“……艾比先生沒事吧。”但她過了片刻,冒出來的卻依舊是這話。

埃米瞥了她一眼,看到了對方碧綠色的眸子裡裝載的擔憂,不禁嘆了口氣,道,“安迷修小姐跟上去看看吧,反正總比他出上意外好。”

“是的!”安迷修像是就在等她的這句答話,已經抓緊了雙劍,飛快的衝了出去。

“——不過要是他們在一起了,那我會不會成了電燈泡啊?”思忖了半晌,她才慢半拍的嘀咕道。





“艾比先生去哪裡了啊……”就算晚了一段時間才起步,也不至於連個人影都見不到啊,難不成……安迷修搖了搖頭,在心中否定了這個最壞的念頭。

“呦。”聽到了這熟悉不過的嗓音,安迷修想也沒想的回過了頭,“這不是那個騎士道嗎?”看著將雷神之錘扛在肩後的少女以及她身後的夥伴,安迷修咬牙喚道。
“惡黨……”

“今天真是再幸運不過了啊,”雷獅撥開了散在胸前的長髮,以元力武器代替自己的手,直指著她低低的笑了幾聲,“雖然對妳是不幸啦?”





艾比正走在回乘涼處的路上,本來想走上前與他最近著迷不已的女神——金搭個幾句話,但她的兒時玩伴總是形影不離的待在她身旁,儘管都是美女,但有著白髮的那位一看就是不可攀的高嶺之花,加上排名第二,惹不起。

於是他只在遠處瞧了幾眼就退開往回走,路上還在腦袋裡編織著自己與金那不存在的羅曼史,捧著臉蛋胡亂的傻笑幾聲。

“我不想跟妳打。”

“哼——這事還是妳能決定的?”

忽然出現在他眼前的,是各持著武器,一面交換眼神一面試探對方的兩人,是安迷修與雷獅。在後者的後頭還站著三個女孩,看著沒有要一塊戰鬥,只是在看著戲罷了。正巧與他對上了視線,個頭最高的那位還咧開了嘴喚道,“那不是之前跑掉的小老鼠嗎?”

“……!艾比先生!”安迷修聽到了這話,馬上側過首,看到了那醒目的酒紅色呆毛,著急的喊道,“請快點離開!”

“都什麼時候了,還能分神顧別人啊!”雷獅趁著她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須臾間,跨過了幾步,將兩人間的距離縮短,而安迷修還來不及將雙劍擋在臉前,眼看就要撞上了,忽然,錘子在半空中頓住了。

“……你找死嗎?”

“咦?”聞言,安迷修才發現沒有感受到預期的疼痛,睜開了眼楮,看見了那像鉤子似的呆毛在自己的面前,往下一看,艾比背著自己,站在她的跟前,雙臂大張,像在護著她似的。

“畢…畢竟哥也是男生啊!保護女生是男生的義務吧!”儘管以聲量來掩飾自己話中的虛弱,但顫抖的雙腿卻早已出賣了他。

“艾比……先生……”

“嘁,”雷獅瞇了瞇眼,將錘子收了回去,“怎麼還有另一個騎士啊。”看到了艾比眼中的一絲堅決,她又撩開了自己有些毛躁起來的長髮,背過了身,“走了走了,已經玩夠了,下次再說吧。”

“哎——又放了他們?”

“反正也不差這次。”

看著海盜團的人走遠了後,艾比才鬆口氣的軟下了腳,癱坐在地上。

“艾比先生。”安迷修喚了他一聲,將雙劍收了後,也蹲下去與他平視。

他看著她發亮的眸子,撇了撇嘴道,“啊啊,我先說好,看著女孩子有難,去幫忙也是應該的,別胡思——”

“你剛剛的樣子很帥哦。”她說著,嘴角上揚到一個好看的弧度,讓他紅著臉的別開了視線。

“不要又用這種哄小孩子的語氣誇獎我啦!都說了——”

“艾比先生,”她聞言,立刻打斷了他的話,輕笑著問,“在下可以悄悄跟你說件事情嗎?”

“幹…幹嘛?”他看著她神秘兮兮的示意她將耳朵給湊上去,心裡不禁忐忑了起來。

“——其實在下一直把艾比先生當成男人看待哦。”

他先是怔了片刻,在腦裡好好咀嚼了這句話的意思,才緩過來,臉又漲的更紅了,“啊…啊!”

“好了,我們一起回去吧。”安迷修直起了身子,伸個懶腰後才朝他伸出了手。

“……”

“怎麼了?艾比先生,身體不舒服嗎?”

他噘起嘴,拍開了她的手,後者才喊了一聲疼,他便趁著她不注意,站起身後先跑開了。

“艾比先生——?”

“明明!只是!噁心帥罷了——!”

像是要甩開臉上退不去的高溫,他一面奔跑著,任逆向而來的風拍打著面頰,一面喊道。

Fin.

bp了這麼久總算是為這個cp產糧了…!
為什麼我在碼正常的安艾之前先碼了性轉呢……這都怪 這位@年糕蘸盐 ,她的性轉安艾太好吃了,高馬尾的安姐是什麼令人窒息的操作…!!!
在艾比先生跟艾比少爺之間考慮了很久,還是選擇了前者hhh沒有名字變更是因為想不到,噁心帥我也想不到相反詞了,所以都保留了,性轉之後還是這麼可愛的cp不多了,要好好珍惜(自己說
順便想問有沒有安艾的組織能夠讓我進去,想跟大家交流腦洞

评论 ( 25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