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想著也年末了,該來說點話,就x
15年的時候開始用lof,但是半年後就都沒什麼機會發文,就這麼棄置著到17年才邂逅了讓我想要為他們付出心力付出時間的cp,也在這裡遇上了很多很多人,與每個人的回憶都是我的寶物,還有挑戰了很多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事情,雖然有點忙碌但是總體而言是非常好的一年
這一年過的飛快,結果還在v3的坑裡hhhh雖說最近騰不太出時間………………稿子纏身加上一月底要高考,現在能丟出來的東西都是品質低劣的沒有花太多精力去琢磨的文章,所以都丟到小號去了,真的不是退坑,啊——雖然一個月沒寫我家cp了,請相信我還是愛他們的好嗎,他們是我的寶物💥💥
目前小號刷寶石之國刷的比較多,因為是子博所以回覆都是本帳很好認,就不說id是什麼了(你)
希望明年的自己能夠在各種方面都有所突破,然後把王夢的血族pa給寫完,說起來點文也沒寫完(小聲),謝謝一直陪我到現在還沒有取消關注的大家,新年快樂——

以及因為之前就常常發廢話然後得知大家對我的看法,所以沒有發那個對lo主的看法x如果有人想在下面說一下對我的看法也大歡迎…!我也會回你關於你的印象的!不,不會沒人理吧(x

评论 ( 16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