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一個100fo點文(題箱)

首先感謝 @Pikaryui_ 皮太太按下了關注🙏🙏
真的好怕發了後掉粉超尷尬(
首先不管是不是粉都可以點(不過最好先看一下我的文筆再ry),我更怕沒人來留言x
再來是點文開放的作品只有刀亂跟彈丸

刀亂:除刀審外的CP皆可

彈丸1/2/V3:CP皆可,但BL,GLCP僅限友情向見諒🙏(友情向也沒啥,反正我碼的跟愛情向沒什麼差別…!只是不告白不親吻不H而已…!((範圍超廣

留言或是私信都行,然後點文的話最好還是說一下梗或是paro(R15以上辦不到x),畢竟有些CP我本來就會產,這樣就變成我打爽文然後順便艾特一下人的這種感覺(不
接下來下半年可能要忙課業了,更新速度大概會很慢甚至停滯了,等我考完了大概大家都翻牆了x所以這個點文也沒有限期沒限次數,只要你們不退坑我都寫給你們(比哈特)雖然可能會變成你們都忘記有這回事結果有天出現了艾特通知ry(不
以上,話有點多,如果有人來捧場的話就好了😂

评论 ( 3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