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王夢】想入非非

#交往+同居mode
#有參考ないものねだり這首歌,可以的話也配著一起看x
#對不起又是我。

在咖啡廳裡,男男女女熱絡的閒談著,看上去好不甜蜜。服務生忙的不可開交,看著客人們臉上幸福的笑容也被感染了情緒,正旋身在一桌男女面前放下了蘇打水跟水果茶,發覺到了氣氛的不對勁,明明方才還覺得暖心,氛圍一下子降至了冰點,服務生交互看著這兩個人不容打斷的對視,漸漸退開,回到了廚房。
夢野秘密子伸出了手將茶杯湊到嘴邊,爽快的喝掉三分之二杯,接著重重的將茶杯按在玻璃製的桌上,發出的清脆聲響引來了身邊人的側目,“汝到底還有什麼不滿意啊?”
“這個才是我想說的吧,小夢野想要什麼完全不說出來,我這邊也很累人的。”王馬小吉的臉上沒有表情,聲調雖依舊上揚著,但卻沒有一絲情緒夾雜在裡頭。
“嗯啊!要不是汝每次都那麼任性,咱也不會如此難以啟齒!”
“不也是因為之前小夢野的要求都太奇怪了嗎?公主抱什麼的,能——不能多體諒一下我的體能?”他指了指她,不滿的抱怨道。
“所以咱才不想說出來啊,汝有閒去看美女,不如好好鍛鍊汝那連女朋友都抱不動的身體吧。”
“還說我呢,剛剛在櫃臺死盯著那個帥哥店員的又是哪個烤竹莢魚?”突然間,他像是想到什麼,咧開嘴笑了出來,“對了!說起來那是妳的菜吧,呢嘻嘻。”
“嗯…嗯啊,為什麼汝會知道…”她些許心虛的說,無法掩飾話中的顫抖。
“啊哈哈,都認識小夢野幾年了,妳覺得我會不知道嗎?”他的語氣陡然一落,“包括我完全不是小夢野喜歡的類型什麼的。”
“咱…咱還不是一樣…不是王馬喜歡的類型…”她不高興的反駁。
“啊啦啦啦,果然曝露了嗎?”本想看他辯駁,但他卻坦然的承認了,惹的對方一陣火又上來了。
“嗯啊…簡直不可理喻…咱要走了!”她拋下沒有喝完的茶與王馬小吉,悻悻然的離去。
“啊哈哈,可別幻想我會追上去哦?”
“才不會!”

關於夢野秘密子與王馬小吉交往的事,要從三年前說起。他們在畢業後剛好上了同一間大學,沒過多久就開始交往了,到現在已經是要第三年了,在第二年的時候兩個開始一塊在外頭租了房子。雖然現在夢野秘密子一點都不想回到那個家。
“嗯啊…大概沒過多久就會分手了吧,不回也無所謂。”她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搖啊搖的想著。
為什麼明明互相都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但是他們卻會在一起呢?她時至今日也不太記得了,不過她在回想的時候,順便想起來了,當時高中的時候他總是纏著赤松楓跟入間美兔玩鬧著,跟東條斬美的關係也不差,跟她的交集除了位子近以外沒有其他,這讓她越來越困惑為什麼最後會跟他走在一起了。
想到上一週他說要帶她去附近新開的甜甜圈店,一開始她因為他難得的邀約飄飄然著,結果到那裏後才發現是以前高中的同學會,雖然沒有到不愉快的地步,但確實讓她內心失落了一陣子。那一天也完全沒有吃進任何一個甜甜圈,看到他毫不在意的一邊跟其他女生交換著甜甜圈,一邊愉快的向對方詢問近況,模樣看上去比跟她一塊還要開心,讓她心中不是滋味。
她事後還向他鬧了脾氣,“一個有女友的人會跟其他女生交換甜甜圈來吃嗎?”
而他不以為然的回應,“又不是接吻,太小題大做了吧?”
當天晚上夢野秘密子把王馬小吉的被褥丟到了客廳,硬是不讓他跟自己一房睡。
最近幾個月兩個人也沒什麼親密的接觸,甚至架吵的越來越多,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開始吵起來。
她已經厭倦了,她也不確定現在對於他這個人,是喜歡的感情多,還是厭煩的感情多,她厭惡相處的時間有四分之三都在爭吵一些芝麻大小的事,但卻又無法克制住自己的脾氣。
他們之間的感情也許已經要盡頭了,只是兩個人都不願意去承認,每次夢野秘密子只要提到了相關的事情,王馬小吉總有辦法轉移話題,像是在避開一樣。
但如果這次是他提起的話,自己也不得不接受了吧。
她頭靠著連接著鞦韆的鐵鏈,漸漸的有些睏了,她想著只是睡一會就行,等一下再好好的打電話問有沒有人願意收留她一晚…對了,她的手機放在了家裡。
在意識恍惚之中,她夢到了一個地方,背景是一個紋著彩繪玻璃的教堂,裡面放著16個像是站檯一樣的東西,但實際上站在她面前的只有8個人而已,站在她眼前的人她看不清他的長相,但看上去沒有在看著她的臉。
小夢野真是個騙子呢。
雖然在這個世界,人難免會說一點謊,但是不停的欺騙著自己,將情緒憋著,不也不好嗎?
在夢中的那個人說道,她感覺這人的聲音有些熟悉,但在看清楚那人的長相前,她便先被一陣冷雨打醒,雨勢來的驚人,她還來不及找到遮蔽處,身上的衣物便已經全浸濕了。
正想走到涼亭那避一下雨,忽然感覺頭頂上沒有雨落下來了,她抬起頭,看到了把紫色的傘擋在了她與天空之間,“妳到底在幹嘛呢,手機也沒帶,”一如夢中的聲音,他語調輕快的說,“呢嘻嘻,想要離家出走,還跑到這麼近的公園嗎?真是半吊子呢。”
“王馬——”她扭頭不悅的正想回嘴,卻發現他的褲管膝蓋下皆濕了一片,呼吸也紊亂著,像是激烈的運動過後,臉上也泛起了潮紅。
“回去吧。”她沒有說破他想隱瞞的事情,依著他的那句話,走在他的身旁一起回了他們的家,這期間他的傘總刻意往她那頭遮著,這點從回到家他右肩淋濕的程度便看的出來。
“吃過了嗎?”
“還沒有……”
“嘛,這一點我當然知道,畢竟小夢野也沒帶錢啊!”
“知道還問!”她看著他緩緩走進廚房,拿著一碗餃子走了出來,放在餐桌上後坐到了她正對面的位子,“嗯啊,這是什麼?”
“這很明顯是餃子吧…難不成小夢野連這都看不出…”打斷他面露驚恐的回覆,她趕緊說:“咱當然知道!咱的意思是,這個是哪裡來的?”
“呢嘻嘻,是我飽含愛意做的哦,本來就打算今天煮的,誰知道某人會突然吵起來,啊啊,都冷掉了呢。”
“嗯…嗯啊,明明是汝的錯……”
“好了好了,快點吃吧,不然的話肚子會餓扁的哦?”他催促著她說道,後者感覺到一陣不自然,“為什麼汝看上去這麼高興啊…”
“那個啊,忘記說了,我有在其中幾粒加了料,”聽到這句話,夢野秘密子拿著筷子的手頓下了,視線飄向了廚房內,放置在流理檯旁,兩罐已空的辣醬,“如果吃到那些加了料的餃子的話,小夢野就一定要答應我一個要求。”
“嗯啊啊啊那個…咱…好像…沒什麼…胃口……”正想這麼拒絕,肚子卻不合時宜的發出了抗議,戳破了她的謊言。
“加油吧,我相信小夢野一定能成功迴避的!”他像是沒事人般,悠哉的在桌子的另一頭說,“我就在這個時候想想要讓小夢野幫我做什麼事吧。”
“汝從來沒想過咱會贏吧!”她只好重新拿好筷子,在滿滿的餃子堆裡東挑西揀,這關係到自己的胃與自己往後的人生,絕對不能馬虎,她選了個稍微埋在了底下的餃子,些許不安的放進嘴裡。
但嚼著嚼著,正當她為了沒有感受到嗆鼻的辣椒味而得意的時候,她感覺自己咬到了不尋常的異物。於是她從口中把它拿了出來。
鑽石的光芒讓她反應不過來,只能怔在那裏,一動也不動。
“啊啦啦啦,第一個就中了,真是好運氣呢,那就依照當時說好的囉。”她聞聲,抬起了頭,從手中之物的中心看到了他的笑臉。
“成為王馬秘密子吧。”
只有戀人才能交換的甜甜圈,將兩人浮動的心綁在了一塊。

Fin.

昨天碼完魔法少女以為短時間會懶的再打字,結果聽完ないものねだり就想寫出來了,嗯,其實我還蠻怕刷屏的(
感覺這篇還更像520該發的…算了,521意義也差不多(不
還有跟 @空巢老E 說過的,吉的男友力,看到了嗎(tan90°

评论 ( 1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