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e

=培根

© Sakune | Powered by LOFTER

【新彈丸論破V3/KI入】不接吻就無法出去的房間

#黃段子之類的東西…好像打碼的有點多請見諒(x

“一定是王馬那傢伙幹的——”
“我難得跟入間同學保持著一樣的想法呢。”
在被佈置成大紅色背景、還裝飾著各種情趣用品的愛情旅館房間,KIBO與入間美兔相視而坐,但卻無法感受到兩人視線裡的一絲激情,反而帶著無可奈何的無力感。
“反正那貨一天到晚都在說謊,這也只是耍人的吧,喂,KIBO,把那扇門踹開。”
“為什麼是我?!”KIBO為難的抗議道,但看著絲毫不退讓的入間美兔,再去辯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無奈的攤手嘀咕,“算了,我去就是了,雖然我踹不開門的……”
一邊抱怨著自己被當成工具人一樣使喚一邊哀歎著自己身為機器人注定被歧視的命運,KIBO走到了被漆成棕色的大門,先是試著扭開了門把,鎖的。
“都跟你說用踹的!王馬他怎麼可能不鎖啊,你的腦子都裝了什麼啊?*液嗎?”
“怎麼可能裝著那個…我可是機器人啊……”他有氣無力的吐槽,只好依她所說的,將腳緩緩舉起來,往門板上踹上去,不踹還好,踹了後KIBO直感覺自己的右腳幾近脫離軀體,像是與同等材質的物體相撞,甚至門板上連個痕跡都沒見到。
這門板到底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啊?真的是木頭嗎?他碰著倒像是鐵塊了啊……
“入間同學,這道門看來是掀不開了。”
“啊?你那硬的不像話的身體是裝飾用的嗎——?”
“但是真的辦不到,這門板比我的身體要更硬啊。”
“啊啊……有那麼硬嗎…好想親自嘗試看看啊……”
“……”KIBO看著眼前幾乎已經不是跟他在一個頻道上的入間美兔,心中越發不安。
現在回想起來,等到他們有意識,已經是一同在床上醒來的時候了。從自己房間到現在為止這中間的片段記憶仿佛被消去了……不過大概只是被切斷電源了,畢竟醒來的時候就見到入間美兔在自己身上摸上摸下的,起初還以為又要發生什麼無法描述的事情,現在想想大概是為了開啟他的電源。
不過事實上接下來也要做差不多的事情——如果真的毫無辦法的話,儘管在打不開門的那個瞬間,那最後的希望火苗也被掐熄了。
等到他醒來之後,入間美兔才一臉不耐煩的離開他身上,手上拿著一張紙條。
“不接吻就無法出去的房間”
而KIBO一開始想到的嫌疑人不是王馬小吉而是入間美兔,直到她認真的反駁後他才將矛頭轉向王馬小吉。
“雖…雖然稍微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只要嘴唇相碰一下就好了吧?”他努力想要裝的鎮定些,但口中的結巴卻出賣了他。
“哈…哈啊!?你還說的真是輕描淡寫啊,到底把一個被全世界人民追捧著的美少女的嘴唇當成什麼了!”
看著她難得的害臊起來,他囁嚅的反問道,“……難不成,雖然感覺不太可能,入間同學難道是第一——”
“怎麼可能是初吻!不只上面的嘴唇,下面的**也不是第一次了——”
“那入間同學在害羞什麼呢……我實在是不能明白。”
“哈啊——?你說本大爺在害羞?”她似乎發覺到了自己的難為情展現在了自己的臉上,趕緊收起那副模樣,砸了舌說,“知道了,反正只是那什麼,嘴唇相碰一下而已吧,本大爺做給你看。”
“等——”說時遲那時快,還沒等到KIBO做出下個反應,入間美兔便先搶在他面前將他壓在了身下。
他能感受到她的鼻息噴在了自己的臉上,大概是腦袋無法負荷現在的情況了,整個身體開始發熱起來,他屏息等待,接著聽到在眼前的她不悅的說:“喂,太沒情調了,這個時候應該閉上你那*蕩的眼睛吧?”
“咦…是……”他聽從她的指示,闔上了眼睛,但耳邊仍然能聽見她喘息的聲音正接近著自己,接著,他能清晰的辨別出,有道溫熱的觸感貼上了他的臉,更加詳細點說,應該是他的唇。那觸感像是要連同著他一塊融化般,讓KIBO不自覺身子一軟,一同呼吸不順的喘息起來。
“哈…”等到她離開了他的唇,他才好好的鬆了口氣。在這時,他聽到了鎖扣解開的聲響。
“哼!也沒什麼大不了嘛!感覺像在親著**,是已經習慣的觸感呢!”儘管臉已經通紅的不得了了,入間美兔仍然挺著胸,驕傲的說道。
“嗚…我果然還是無法習慣了……柔軟又豐滿的觸感,只有幾秒卻——”
“喂,等等等等,給本大爺閉嘴,不需要說出來啊!”她趕緊摀住KIBO的嘴,阻止他繼續把話說出來。
可KIBO卻也伸出了手,握住她放在自己唇上的手指,離開了自己的臉,“但是,我想跟入間同學說,雖然我只是機器人,但也從中感覺到了一絲喜悅,這是為什麼呢?”
“……那種事情誰知道呢,”她撇開了視線,雖然想抽離開他的束縛,但是KIBO的手仍然死拽著她不放,過了半晌,她用些許微弱的聲音說道,“喂,KIBO,你覺得,如果做完全套會不會就明白了呢?”
“咦,慢著,入間同學,那個,我們不出去嗎……”他看著她把自己的手放在了她的臉頰邊,怔怔的問。
“吶,KIBO,說不定我們能生出機器人與人類的小孩哦?”
“可是,機器人不可能生——啊啊啊啊啊啊——!”

Fin.

說起來,KI入的車不是會被全國觀眾盡收眼底嗎(突如其來的困惑
大概也是我很擔心ooc的cp,真的很想,吃糧啊,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好像入KI,但我很堅持它是KI入(不

评论 ( 5 )
热度 ( 1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